发现
我们的故事

利宝阁集团是一家多品牌餐饮企业,所属品牌提供粤菜佳肴﹑中式筵席及轻膳餐饮服务。

关于利宝阁

利宝阁集团经营线上线下中式餐饮服务,业务遍布香港及内地。凭借对粤菜的热诚及食客为先的理念,集团以旗舰品牌「利宝阁」于中港两地开设酒家、茶居及烧味店。集团深信要实现业务长足发展,必须朝着轻资产及数码化的方向迈进,因此集团通过战略合作,以品牌「利宝阁」及「新玖记」于阿里巴巴之新零售平台「盒马鲜生」和「饿了么」出售港式轻膳食,拓展实体及线上模式的多管道送餐业务。目前,集团业务覆盖中港两地高消费力的城市包括深圳、广州及上海;两地拥有超过30间实体店,包括4间旗舰餐厅及30间「盒马鲜生」店中店。

利宝阁

提供中式筵席服务,主打传统粤菜,招牌食品为烧味及点心。

网上订餐

利宝阁-盒马店中店

于中国内地指定的盒马鲜生店内开设的店中店,提供汤水、点心、甜品及节日食品等具特色的菜式及零售食品,提供手机订餐及外送服务。

盒马鲜生网站

利宝点心.茶居

以品茶为主题的概念馆,提供不同种类的优质中国茶及点心。现时概念馆主要设于深圳。

象屋

泰式主题餐厅,提供各种不同的泰式美食,主打海南鸡饭。现时店铺设于香港旺角。

新玖记

于上海盒马鲜生内销售烧味的店中店,以烤鸭为明星产品。